Saturday, April 11, 2009

我们的约定..

情侣间的感情..
到底怎样才算坚固呢?
我不知道..
我也很想知道..
你说..
我变了..
所以不想理我..
因此..
我们闹得很不愉快..

我说过..
我不想再吵架了..
我认为吵架很可怕..
但是..
我发现..
沉默比吵架更可怕
每次打给你..
我听见的就只有风扇的转动声..
静得可怕..
你说..
不知道要说什么..
是我们感情变淡了吗?
还是我们都已经厌倦了?
我不知道..

算一算..
我们在一起也有半年多了..
难道我们感情就只有这样的程度吗?
你问我..
我们会被这次的挫折打败吗?
老实说..
我不知道..

回想起以前..
那时的我们真得很快乐..
虽然有时也有争吵..
但我们很快就可以解决了..
然后就一起没事了...
我很怀念那使得我们..
如果可以的话..
我真得像回到那个时候..

有好几次..
我都问你会辛苦吗?
但你都会笑着说不会..
昨天..
是你第一次说..
你现在很辛苦..

听了之后..
我就在想..
我们的约定..
真的能够实现吗?

我想你开开心心..
不想你每天都愁眉哭脸..
但是现在..
都是我不想看到的..

我已经不懂该怎么办了..
我唯一能做的就是..
等着你..
等你的答案...

2 comments:

  1. 一个人需要成熟
    两个人需要谅解
    当生么事情都解决不了时
    一起努力是最好的良药
    朋友,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