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0, 2009

被点名了

幸福点点名遊戲規則回答下列問題,並貼到自己的網誌or報台寫完後,自己多加一個問題然後傳給十個人,可以传给被点過的人,被你点到的人你要去跟他說,我点到你了。寫完後去跟点到你的人說「我寫完了」不可以不寫喔,不然幸福就會跑掉喔!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1.我的大名 : 黄家豪
2.我的生日 : 89年2月5日
3.誰傳給你的 :老婆(廉昉)
4.說出五個好朋友 : tian jing,恬,ah pok,how how,ah yeong
5.生日想要得到什麼禮物 : 没认真想过
6.近期開心的是 : 回家庆祝母亲节
7.近期壓力大的是 : 考试+老婆可能去cyber吧~
8.未來想做什麼啊 : 做自己
9.有沒有喜歡的人 : 有..现在很幸福..
10.同學會要回去找老師嗎 : 没有...
11.跟誰出去最好玩: 老婆+朋友
12.如果你的兩個好友吵架了 : 会很苦恼..给他们自己解决..不能再出面...
13.跟情人出去最想去哪 : 海边(因为那是我们的地方)..
14.聖誕節要做啥 : 老婆朋友一起温馨的过..
15.最想跟誰過聖誕節 : 她..
16.有沒有起床气 : 没有..
17.有幾個兄弟姐妹 : 我是独身子..
18.最喜歡的一只歌(女生的) : 五月天(SHE)
19.最喜歡的一只歌(男生的) : 回到过去(周杰伦)
20.喜歡什麼顏色: 黑白
21.上廁所會不會先沖水 : 有时,看场合
22.愛不愛我 : 哈哈?
23.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 废话..我正常的...
24.最想大聲說什麼 : 我爱你!!
25.半夜敢不敢自己上廁所 : 敢..
26.上廁所會不會脫褲褲 : 问这个问题的人很欠揍..
27.誰很欠打 : 问这些问题的人
28.現在很迷什麼 : 没什么..
29.睡相很差 : 还好..
30.現在的時間 : 02.49am
31.是否痛恨傳給你此卷的人 : 不会..
32.體重多少: 很重了..
33.今天天氣 : 热爆了..
34.你懷孕了嗎 : 你想死??
35.你若中樂透最想做什么 : 旅行..
36.大學生一定要玩的活動 : 资助旅行..
37.想不想游泳:想,不过不会..T_T..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点名人物】
1.yu tian
2.wendy
3.田敬
4.samantha.W
5.zhong quan
6.ahy pok
7.zee chee
8.kpc
9.jing jing hao
10.shizu
01-【4號認識6號嗎】: 不认识
02-【10號是男還是】:女的..
03-【 8號的興趣是】: 算钱..哈哈..
04-【1號有沒有兄弟姐妹】:有
05-【7號姓氏】: 林
06-【10號人緣好嗎】:不错吧?
07-【4號有人追嗎】:不懂..她不肯告我
08-【那2號呢?】: 不懂...
09-【6號喜歡的顏色是】: 不懂...
10-【3號和10號是朋友嗎】: 不认识
11-【8號的生日是】:1月1号..
12-【5號讀哪呢】:mmu
13-【你怎麼認識10號的】:老婆的朋友..
14-【你跟1號的生日差幾個月】:5个月吧
15-【你和9號有出去玩過嗎】:有..
16-【你喜歡和2號聊天嗎】: 还好..
17-【你喜歡和3號在一起嗎】: 我们是machi..
18-【你覺得7號人怎樣】:不错..好“可爱”哦...
19-【你覺得9號人怎麼樣】:棒..machi...
20-【你愛5號嗎】:恶心死了...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1.是誰傳給你這份問卷的 :我的老婆...
2.你們認識多久呢 : 还没到一年吧。。
3.你覺得他(她)對你來說很重要嗎 :super无敌非常重要..
4.你與他(她)的關係是 : 两夫妻..哈哈...
5.請問他(她)的興趣是 : shopping...
6.你覺得他(她)的個性如何 : 又时很天真..很可爱..傻傻的...
7.他(她)在你心目中是幾分 : 住满了我的心...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睡覺前第一件事 : 煲粥..哈哈(因此电话费..$_T..)..
*起床前第一件事 : 发呆..
*你的偶像是: 不太迷偶像..
*你喜歡的季節 : 冬天(我真得很怕热..但有时又怕冷..)
*你打工過嗎 :没有..
*你想去的國家 : 有瀑布的国家..
*你討厭什麼樣的個性 : 幼稚..
*你常哭嗎 : 不会..
*你常笑嗎 : 恩..
*去玩時喜歡一個人去嗎 :还好..
*是假日時你都睡到幾點 : 睡到我醒..哈哈
*今天的天氣是(晴 雨 陰): 晴..
*朋友和情人你會選擇 : 我比较贪心..全都要...
*機會和命運你會選擇 : 机会
*你很自戀嗎 : 有点..这是正常的...
*這問卷多不多 : 好多
*要怎樣才能讓自己過的好一点 :不知道
*喜欢吃什么 : 都爱...好吃就好
*喜歡吃冰嗎 : 喜欢
*現在幸福嗎 : 很幸福..
*最在乎哪幾個朋友 : 全部咯...
*房間裡最重要的東西是什麼 :电脑
*最常夢到什麼 : 不做梦..
*男人精神出軌要不要原諒他 : 不要..
*你认为人生的意义是什么 : 找到相爱的人..
*你知道吗?(看你们怎么回答!): 知道个屁哦!!
*什么时候最讨厌我 : 讨厌谁???
*向往出世抑或入世,向往道家抑或儒家? :!@#$%...
*你喜欢吃什么蛋糕? : cheese..
*请问这个游戏可以停止了吗?: 是时候了..
*喜欢沙丁鱼吗^^? : 还好..不会讨厌..
*IQ/EQ哪一个比较高? :IQ
*電腦还是手機重要? : 手机
*比较喜欢睡觉还是玩? : 玩
*Friendster 还是 Facebook ? : 都有
*现在最希望什么?: 不要有太多东西来烦我
*累了吗? : 累 。。。很累。。。
*If you just leave 1 minute..what you’ll do?? : 没想过...
*你们觉得我如何?:你是谁??
*爱情的定义是?: 还在找..不过我应该找到了..哈哈...
*哭的时候最需要什么?:??
*梦想(杀人强奸打劫偷窃什么东西都可以):和心爱的人在一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