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4, 2009

累!!!烦!!!

最近我真的很多事情发生..
而且每件好像都是不好的..
真得很烦..
搞得我这几天的情绪都很不稳定..
烦爱情..
烦学业..
烦event..
我真得快受不了了..

每天在家..
roommate至少都听到我轰几声..
现在的我..
就好像一个被装满水的气球..
但水还是拼命的塞进来..
我真的就快要爆炸了..
烦人的事情就不可以快点过吗?
谁可以帮我吗?
哈哈..
好像都没有..

我很想什么都不想理..
但我却不可以..
现在我真得很想杀人啊!!!

我可以说是祸不单行吗??
我认为在我烦时..
至少还有你陪在我身边..
至少还有你鼓励我..
那我还可以熬过这一切..
因为有你..
但是..
现实总是残酷的..
就在这个时候..
你却把更重的东西加在我身上..
现在我真的很辛苦..
就连呼吸我都觉得好困难..
就快窒息了..

在别人眼中..
我们好像没东西一样..
但只有我们自己才知道问题出现在哪里..
我好像问一问..
我们可以回到从前吗?
回到那个没问题的我们..
重要的日子..
我们还可以开心的一起过吗??
我希望的..
能实现吗??

学业..
快考试了..
烦..
但我却很像没读过书一样..
什么都不懂..
要好好找朋友提我恶补了..
不然肯定死掉..

event..
烦..
我真得快撑不下去了..
好多东西都还没做..
现在又要一个卖东西筹钱..
头好大..
明明就有3个组长..
哈哈..
但3个都有问题..
我快死掉咯..
死了应该也没人懂吧..
希望到时有人能替我收尸咯..
真得很讽刺..
可能是我做得不够好吧..
搞砸了很多东西..

累+烦=死
这个就是我得到的方程式..
很不错哦..
还可以学到东西哦..
哈哈哈..

如果这个世上真的有天使的话..
那我向你许愿..
我的愿望能够实现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