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5, 2009

好心情。。

今天。。
我真得很开心。。
因为。。
我和老婆终于没事了。。
哈哈哈。。
我懂这要感谢很多人啦。。
谢谢你们哦。。
这几天我的情绪和脾气都很不好。。
还乱发脾气。。
对不起哦。。
不过。。
现在没事了。。
那个每天挂着笑容的ah fat又复活了。。
哈哈。。

老婆。。
谢谢你哦。。
之前我真的很害怕。。
谢谢你还留在我身边。。
谢谢你没有放弃我。。
我知道。。
现在的我还不是最好的。。
但我会加油。。
我要把最好的都留给你。。
我的不好。。
我会尽量改掉。。
我相信。。
我们以后会比现在更好的。。
更幸福。。
我们以后都不要再吵架了。。
我们要变得更加甜蜜哦。。
哈哈哈。。

老婆。。
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