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9, 2009

my birthday..

咯..
哈哈..
我的生日过了几天咯..
现在才来post..
哈哈..
因为老婆想我post嘛..
我就上来了..

我生日是在2月5号..
星期四..

原本老婆骗我她星期四才回的..
害我酱伤心..
结果..
原来她星期二晚上就回来了..
她还和几个'同流合污'的同党一起骗我..
包括tian jing..yu tian..boon keong..yann ii (你们几个给我记住!!!)
我就觉得奇怪..
因为..
如果她还在hometown的话..
睡觉时应该不会开着电脑的..
可是..
那天我却看见她的msn online..
不过我也没想太多啦..
就这样..
我被骗得懵懵懂懂..
哈哈..

不过..
到了第二天..(星期三)...
因为一个朋友的错口(谢谢你咯..ah yen..)
就将她辛辛苦苦想要给我的surpise给破了..
哈哈..
我一听到她在学校..
就马上'飞'到booth那里..
结果..
她不在..

不过没关系..
哈哈..
好戏在后头..
我知道如果我用我的电话打给她的话..
她一定不会接的..
所以..
聪明的我..
就'好好的'威逼yann ii..
然后用yann ii的电话打给老婆..
哈哈..

果然..
老婆马上就接电话了..
哈哈..
她一听到是我的声音..
就很奇怪..
哈哈..
君子报仇...
我还不逞这个时候害害yann ii...
我就告诉老婆yann ii已经'爆料'给我了..
yann ii在一旁听到眼睛都大..
哈哈..
活该..
谁叫你要骗我..
bler..

过后不久..
我就看到老婆了..
哈哈..
3个星期没见..
我真得很想念老婆..
一见到她就一直傻笑..(难道我中毒太深了??)

到了晚上..
就是我和老婆的二人世界咯..
哈哈..
老婆亲手做了一个东西给我..(不告诉你们是什么..bler...)
还送了我一份礼物..(老婆..我有在用哦..哈哈...)
哈哈..
老婆...
谢谢你哦...

就这样..
一直到星期四..
从凌晨开始..
我就一直收到祝福的msg咯..(哈哈..谢谢你们哦...)
然后在学校..
遇到我的朋友也都祝福我..(哈哈..认识人多就是不一样..谢谢你们...)

到了晚上..
因为MSCC有开会..
我就去开会咯..
我以为我的生日就这样过了..
但是..
当我开会报告我的组的东西时..
突然..
整间房间的灯都被关了..
我还以为是停电..
然后就一大班朋友拿着蛋糕走进来了..
哇..
不是骗你哦..
真的是很多人..
哈哈..
好高兴哦..
谢谢你们叻..
特地跑来和我庆祝..
真得很感动..
tian jing...
special thanks 2 u..
因为你安排的嘛..
哈哈..

然后他们就为我唱生日歌..
之后就是游戏时间..
就我和老婆被他们耍咯..
哈哈..
就是kiss咯..
而且他们还要我和老婆表演舌吻叻..
swt...

游戏时间过了..
就到了一年一度的礼物颁奖典礼咯..
哈哈..
我收到了一个帽子..
哈哈..
我很喜欢哦..
谢谢..

就这样..
这就是我09年的生日了..
哈哈..
过得很开心..
很感动..


ps..谢谢你们..muackz....

1 comment:

  1. 哈哈。。
    你生日当然重要啦。。
    要plan好好的嘛。。
    可惜到最后破灭了。。
    真伤心。。。
    还是希望你喜欢我送你的礼物。。
    我爱你。。

    ReplyDelete